校后保处与对接支部化工学院新生欢度中秋
发布时间: 2013-09-22 浏览次数: 371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校机关总支第十二党支部后勤保障处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13级新生开展了“迎中秋•送温暖”的支部对接活动。
  师生欢聚一堂吃月饼,话团圆,庆佳节。后保处处长郁建伟希望通过参加支部对接活动的师生,带去学校对广大师生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同学们直言生活上的难题和对学校建设的期望。化工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杨军感谢后保处党支部搭建了一个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的交流平台。
  许多新生表示,第一次离开家乡来到学校,他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美丽和老师的关心。来校短短几周,看到体育馆正在建设,“滴水海湾”休闲活动区正在改建,体验到“小绿车”带来的方便,他们希望明年夏天能够使用到宿舍空调。
  通过对接党支部的中秋联欢活动,后保处听取到师生对学校、对后勤工作的真诚意见,加强了机关与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为共同建设更美丽校园群策群力。
                                                         [文/图:后勤保障处 羊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