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机关党总支研究部署下一环节工作
发布时间: 2013-10-21 浏览次数: 270

        10月1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对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的工作精神,同时讨论研究了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内容、形式和要求等事项。在继续深入学习方面,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开展“三查”工作,进一步学习相关文件。在找准找实在“四风”问题上的突出表现方面,开展好“四回头看”工作,做好“四风”方面突出问题的梳理报送工作。在深刻剖析检查方面,要求干部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形成书面对照检查材料,开展谈心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确定好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人员范围和要求,组织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委组织部部长田钦同志到会介绍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还对机关各个部门的“即知即改”工作和机关人员转变作风、挂牌上岗和服务质量网上评价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根据会议讨论研究决定的内容,机关党总支于10月18日以《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提示》的形式向机关各个党支部和部门处室进行布置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