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1-28 浏览次数: 304

 

关于“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机关各支部:

接党委组织部(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按照上级党组织有关精神和要求,我校各基层党组织须在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中,认真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具体要求详见《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认真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提示》(附后)。

每个党员都要参加所在党支部或党小组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由党支部书记或党小组长召集主持。每个党员都要坚持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整风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见人见事见思想,防止讲情面、当老好人、搞一团和气。专题组织生活会在126日前完成。会后填报《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表》(下附)。

本通知对党委组织部同时下发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资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提示(二级单位)》等文件一并附后。

特此通知,希各周知

 

 

 

 

20131128日星期四

 

 

 

 

 

附: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表

 

支部名称:

会议时间

 

主持人

 

支部党员数

 

实际参加数

 

会前准备情况

 

批评与自我批评

情 况

 

整改落实

情 况

 

支部负责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