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4-03-26 浏览次数: 342

    根据机关总支的统一安排,3月24日机关第一分组(党办、纪检、组织、宣传、工会)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党委书记吴松、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机关第一分组五个部门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五个部门的负责人结合部门的实际工作,分别总结了5个多月来围绕“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改善服务效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党办、纪检、组织、宣传、工会分别围绕“加强全局和协调工作”、“加强廉政教育和制度建设”、“加强干部教育和培养工作”、“加强宣传和面向师生”、“加强维权和服务职工”等特色做法和取得的初步实效进行了交流。之后,全体参会人员对五个部门的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无记名测评。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工作暂告段落,上述各部门党员和干部从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不仅看到了个人和部门存在的不足,更重要的是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