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分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4-05-06 浏览次数: 472

    根据机关总支的统一安排,3月28日上午,在奉贤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机关第二分组(校长办公室、徐汇校区管委会、国际交流处、档案馆)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应到37人,实到28人,召集人袁翔向大会介绍了因事请假的人员名单,并说明了请假理由。

    会上,四个部门的负责人结合部门的实际工作,分别总结了5个多月来围绕增强群众观念、提高服务能力、改善服务质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校长办公室、徐汇校区管委会、国际交流处、档案馆分别围绕加强全局和协调工作加强徐汇校区建设为师生服务为民务实、积极进取,推动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档案馆数字化建设服务师生等特色做法和取得的初步实效进行了交流。之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四个部门的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无记名测评。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工作暂告段落,上述各部门党员和干部从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不仅看到了个人和部门存在的不足,更重要的是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