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分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4-05-06 浏览次数: 332

    325,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部、招生工作办公室及教务处等四个部门在行政楼135会议室召开了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大会应到34人,除研究生部有5人因招生工作不在学校外,其余29全部到会。

    会上,四个部门领导依次代表各自班子成员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所在部门在2013年教育实践活动中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部门岗位工作紧密结合,从开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加强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开展的各项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招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徐卫萍还重点从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团队协作精神、培养创新意识、提高生源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教务处处长周小理重点汇报了教务处在制度废改立、深入二级院部调研、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关心群众生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虽然大家聚在一起开总结大会,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是完成时,而一直是进行时,群众的监督不会因为此次总结而结束,而会不断引向深入,形成长效;研究生部、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王宇红结合实践教育活动从研究生管理系统、评教体系、085项目管理等方面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最后,与会人员对四个部门领导班子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总结大会表明,通过党的学习实践教育活动,四个部门在领导带头形成合力、开门整风解决问题、党员干部接受洗礼、建章立制形成长效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通过总结,全体与会成员都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党的群众路线学习实践教育活动的必须与时俱进,常抓不懈,形成长效,推进部门工作不断进步,为学校的不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