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分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4-05-06 浏览次数: 349

    按照学校党委“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 3月24 日 中午,机关第八分组在信息化技术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应到 39人,实到26人。

    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的实际工作,回绕“着力加强班子建设、继续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强化制度落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总结。指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加强服务意识,真正做到服务师生、方便师生,积极主动为师生做好各类服务工作。同时,针对本部门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参会人员积极进行了交流发言。切实做到思想不松、精力不减、力度不变、持之以恒,以优良作风服务师生。会上,参会人员对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无记名测评。

    通过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为下一步继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