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各支部  机关3支部
机关3支部  

  6月28日上午,我校机关第三党支部(人事处部门)与理学院11122111班学生在数理楼231会议室,举行了师生结对签约仪式。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孙劼、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竑,机关第三党支部教工党员、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11122111班级全体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竑代表理学院党总支致辞,向机关第三党支部对理学院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向结对学生提出了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的希望和要求。孙劼介绍了师生结对的意义和精神,希望学生储备知识和能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充分发扬理学特色。人事处副处长于有进,就双方结对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双方签订结对协议,结对师生之间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此次结对签约仪式的举行,是落实我校《机关党总支关于进一步开展“双结对”活动的指导意见》的精神,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建设良好校风和校园文化的原则,将全员育人落在实处,共同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