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各支部  机关5支部
机关5支部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促进全员育人工作,建立师生相互交流沟通平台,6月1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机关第五党支部分别与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1111111班、德语专业11111211班举行结对签约仪式。党办主任、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杨明和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朱柳娟与结对班级学生代表签订了结对协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慧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
  在签订协议仪式上,杨明介绍了机关第五党支部基本情况,表达了支部和全体党员希望与班级同学建立结对关系的真诚意愿,并希望结对活动能持续深入开展下去,师生之间真诚相待、相互交流、相互促进,重思想、办实事、出实效、出经验,使结对活动结出丰硕成果。
  朱柳娟代表机关党总支希望结对班级的班干部努力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领广大同学与机关党总支的结对老师多沟通多联系,为学校机关部门的作风建设多提意见与建议,共同促进机关良好作风建设 。
  赵慧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希望同学们珍惜双结对机会,要多向结对的教师党员请教和学习,并在学习、生活和思想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希望。
  教师党员和学生代表也在仪式上纷纷发言,表示将珍惜结对机遇,共同努力,开拓创新,为支部建设和班级建设注入鲜活动力,确保结对活动富有实效。
  为确保结对工作走进学生、落到实处,结对双方今后将通过座谈讨论、在线对话、个别谈心、团体活动等多种方式,开展面对面的交流,进行生动有效地思想互动和工作互动,共同促进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